【轉知】高雄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檢送本會辦理「第九屆原住民族語言單詞競賽─高雄市初賽報名簡章」,受理報名為即日起至113年3月6日止,請惠予公告週知並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主旨:檢送本會辦理「第九屆原住民族語言單詞競賽一高雄市初賽報名簡章」,受理報名為即日起至113年3月6日止,請惠予公告週知並轉知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一、依據本會第九屆原住民族語言單詞競賽高雄市初賽實施計畫辦理。

二、透過族語單詞競賽活動,讓族語學習者可以從遊戲競賽中「認識」及熟背族語單詞,當熟背的族語單詞累積到一定量後,自然而然強化族語「聽」、「說」,「讀」及「寫」的能力,提升了對原住民族語言的熟悉感,藉以引發學習原住民族語言的興趣,特辦理本次競賽。

三、競賽時間及地點:113年3月22日(五)於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樓大禮堂(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32號)辦理。

四、報名組別:國小組、國中組、瀕危語別學生組及親子傳習組。

五、檢附第九屆原住民族語言單詞競賽-高雄市初賽報名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