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

一、活動目的:為建立原住民族學生在校就學及生活之文化支持系統及促進族群友善校園環境營造,藉由本次樂舞交流活動,展現原住民族學生熱情與活力,促進各學校原住民學生相互交流學習,凝聚原民生情誼與歸屬感。活動也開放一般民眾參加,落實發揚原住民族文化,增進不同族群文化的認識與融合,帶動全民原教。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東方設計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協辦單位:東方設計大學原住民文化社

三、活動日期:110年12月08日(三)18:30-21:00

四、活動地點:東方設計大學陽光草坪

五、參加對象:本校師生及各大專校院教職員、原住民族學生及原住民族相關協會機構。

六、活動負責人連絡方式:東方設計大學原資中心 潘宇晨小姐 電話:07-6939621,e-mail:2436@mail.tf.edu.tw

七、報名網址:點我報名

東方設計大學樂舞展演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活動計畫書.pdf)活動計畫書.pdf781 kB2021-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