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本次主題為「布農族」,在一個月中串連了祈福儀式、布農小米進倉祭、原民論壇、布農愛情事務所..等精彩活動,期待讓大家認識更多元的原民文化體驗。樂舞展演主題為「你家有小雞嗎?」以布農囍事為故事主軸,結合布農族樂舞文化與當代元素,透過沈浸式劇場的手法,將文化融入生活之中,創造參與者與表演者不同的互動經驗與感受。另外,也邀請到原住民表演團體及友校原民社團,讓原勢力青年會、Focus樂團及長榮、台南、高醫三校原住民社團一同聯合演出,驚豔全場,帶來不一樣的原民體驗,敬請期待!!

▲▼「布農囍事Mapasiza」系列活動▲▼

第一囍《祈福儀式》
活動日期:110.11.04(四)
活動時間:12:00 pm~1:00 pm
活動地點:樹德科技大學扇形廣場旁草皮

第二囍《布農小米進倉祭》
活動日期:110.11.04(四)
活動時間:1:00 pm~4:30 pm
活動地點:樹德科技大學扇形廣場旁草皮

第三囍《原住民族青年論壇-找回家的路》
活動日期:110.11.04(四)
活動時間:5:30 pm~8:00 pm
活動地點:樹德科技大學文薈館多功能展演廳

第四囍《布農愛情事務工作坊》
活動日期:110.11.18(四)
活動時間:5:00 pm~9:00 pm
活動地點:樹德科技大學文薈館多功能展演廳

壓軸囍事《布農樂舞聯名成果展-請問您家裡有小雞嗎》
活動日期:110.11.26(五)
活動時間:5:00 pm~9:00 pm
活動地點:樹德科技大學二宿旁草地

活動資訊】

一、活動日期:110年11月4日(四)、11月18日(四)、11月26日(五),各活動時間詳如附件計畫書。

二、活動地點:樹德科技大學(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59號)。

三、活動對象: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校師生。

四、活動內容:祈福儀式、小米進倉祭、原住民族青年論壇、布農愛情事務所、布農囍事-布農樂舞成果展。

五、報名方式: 點我報名(採網路報名),敬請於110年11月4日(星期四)上午11時整前完成報名。

六、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請與會者務必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以及配合體溫測量。

七、如有未盡事宜,請洽本活動聯絡人:樹德科技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曹詩傑先生,電話:07-6158000#2155。

 

249985467 2894636094182889 6236138315920335518 n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活動計畫書.pdf)活動計畫書.pdf712 kB2021-11-07
Download this file (海報.pdf)海報.pdf1966 kB20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