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原住民樂舞文化不僅成為對外宣揚臺灣文化多元的展現,也同時表達原住民生活豐富性及文化傳承的意象。本計畫將廣大徵求族人們共襄盛舉,分成「歌唱」及「舞蹈」二類組,舉辦甄選提拔優異人才。本次舞蹈組將由明星導師-布拉瑞揚、歌唱組則由明星導師-舒米恩,兩位頂級專業導師擔任本次評審,並親自培育!讓更多樂舞人才從素人蛻變為職人,並規劃舉辦成果發表音樂會,透過實際展演及和導師的合作舞台,不僅是難忘的經驗,進而成為專業演藝人才。

【活動資訊】

110722日(四)至820日(五)止,於825日(三)公告符合遴選資格者及遴選活動細節資訊。

【報名資訊】

參加者須於110820日(五),依本活動規定填寫報名資料(如附件1),以親送、郵寄或電子郵件繳交,若有缺件,經通知後須於824日(二)前完成補件,逾期不受理。

- 親送及郵寄地址:臺東市博愛路478號,陳小姐收

- 郵寄以郵戳為憑,信封請註明【110風起原舞-(歌唱或舞蹈組)團隊/個人名稱】

- 電子郵件寄至:zuoan.life@gmail.com

- 電子信件主旨註明:【110風起原舞-(歌唱或舞蹈組)團隊/個人名稱】

因應疫情變動,務必提供演出影片檔案,錄製工具不限,手機、攝影機等各類攝影器材皆可;格式mp4mov檔等,能正常觀看均可應若有必要時,可供評審導師線上評選。

110081000006 376540000A 1100162532 ATTACH1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報名表.docx)報名表.docx63 kB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