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都市原住民是新興詞彙, 意指在都市長大的原住民,

在都市生活時,身旁的人會因為他們原住民的身分,而覺得彼此不同; 回到部落時,部落的人們會因為不認識,而投以異樣的眼光。 這些從小在都市長大的原住民,在都市與部落間都成為邊緣人,找不到歸屬感。

這次三位參展人,決定離家出走, 回部落找尋自己的文化、自己的根。 他們用不同的方式記錄著自己離家、回家的過程。

 

本次的展覽因應疫情移轉為線上展覽, 內容涵蓋個人式紀錄短片、部落歌謠MV、部落地圖、參展人直播對話。

藉由二代都市原住民尋根的過程,讓原住民生對自己的文化有更多的認同,也能夠了解自己所要追尋的方向。

誠摯地邀請您觀展,一同陪伴他們離家,並讓他們在離家的過程中不孤單。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10年6月26日(星期三) 晚上20:00。 

|活動地點:《明天就離家出走—與都市原住民對話團隊》團隊臉書、IG粉專。 

|進行方式:線上展覽、互動直播。

 

【活動連結】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omorrowrunawayfromhome

IG粉絲專頁 https://instagram.com/tomorrow_runaway_fromhome?utm_medium=copy_link

 

【聯絡資訊

公關|林宜潔 Veneng Saliljan

聯絡電話|0983319855

電子信箱:a0983319855@alum.ccu.edu.tw

 

公關邀請函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公關邀請函.jpg)公關邀請函.jpg1348 kB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