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調的傳承與創作》- 桑梅絹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

 

                               ◈◈◈◈◈

                         聽----部落的歌

                         說----部落的故事

                               ◈◈◈◈◈

 

文化傳承的工作沒有穩定的收入,但桑梅絹說,當唱古調給大家聽候回收的感動,是她最大的回報。因此,也更堅定她文化傳承的使命。本次活動由原資中心和本校永續荖濃人才培育與健康發展計畫共同辦理,再經由尼布恩合唱團牙醫師陳俊志醫師牽線,有幸邀請到桑梅絹歌手和我們進行一場溫柔且深遠的講唱會,分享古調的傳承與創作,邀請所有對音樂創作或是除群文化推廣的朋友們共襄盛舉 !

 

◈◈◈桑梅絹/桑梅絹渲染粉絲團◈◈◈

桑梅絹來自屏東三地門鄉「青山(Cavak)」部落,族名是Seredew,是母親為她取的名字。是”渲染”的意思。榮獲29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首張專輯「渲染」入圍最佳原住民語專輯,隔年又入圍30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她的歌聲時而深沈迂迴,時而高亢激昂,嗓音就像能量飽滿的礦物,可以聽見一種寧靜的平衡。桑梅絹是命定要作為傳承的女勇士,她用生命、用聲音的細節,重新詮釋了排灣的古調文化。

 

▇  日期 

10/24 月亮19:00-21:00

▇  地點 

高雄醫學大學第一教學大樓B1演藝廳

▇  對象

歡迎每一位有興趣的朋友們報名!

▇  講師

桑梅絹歌手

▇  報名

https://forms.gle/LL8Y9f2xYRWEkwAJ6

▇   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高雄醫學大學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山中杏林社、聲樂社

執行單位|高雄醫學大學 永續荖濃人才培育與健康發展計畫

 

📍由於活動場地禁止飲食,本活動將不供餐,請參與者先行用膳完畢後入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校內學生認列深耕助學金-鼓勵就業1場 。

 

Black and White Typography Lets Sing Together Poster 的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