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度原住民學生第九次座談會」

 

本座談會將分享校內外12月原住民族相關活動,並特別邀請本校性別研究所的玟宇學姐帶領大家進行療癒身心靈的活動!

「OH CARDS」又稱心靈療癒卡,之所以稱為OH卡,是因此系列心靈圖卡的呈現一針見血,總是會令人情不自禁地發出驚歎聲:「OH!太神奇了!」、「OH!太不可思議了!」⋯

經歷完段考大家應該累了也淚了,歡迎來到本次座談會,稍微喘息一下,把握難得的Chill Time ,讓原資中心聽到你們的明白,陪伴各位充飽電,繼續面對更多未知的明天!

 

【活動日期】110年11月30日(二) 

【活動時間】12:00~13:00

【活動地點】本校濟世大樓巧思空間

【活動對象】全校原住民族學生,會後可領取餐點

【報名網址】點我報名

【執行單位】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

【聯絡人】陳勁梅小姐 07-3121101#2114-56

 

◆ 本座談會皆有認列安定生活助學金,每人每學期請可申請2,000元,敬請各位學生踴躍報名!!

◆ 因配合疫情,活動中一律配戴口罩,便當於活動結束後發放。oh card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