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返鄉營隊將透過高醫學生社團至高雄市那瑪夏區民生國小學生實施音樂、舞蹈、文化等活動交流,一起留下可貴且難忘的暑假! 歡迎有你/妳一起加入,體驗團體生活、學習如何團隊合作及看見服務的本質。讓我們共同帶領學員們一起成長💪 心動就填下報名表和我們一起在這難得且特別的暑假中揮灑熱情釋放愛~

營隊時間|110年8月23日-8月26日

活動地點|高雄市那瑪夏區民生國小

參與對象|高雄那瑪夏區民生國小學生

招募人數|本校原住民族學生,共15人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需自備睡袋及盥洗用品

認列助學金|社會回饋助學金6,000元

執行單位|高雄醫學大學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USR那瑪夏地區及高雄原鄉永續發展計畫主軸一

報名網址|點我報名 

課程內容|

 

⊙烏克麗麗課程:帶領學員認識烏克麗麗,目標陪伴學員以烏克麗麗彈出簡單和弦、單音等等,為孩童們帶來自信與成就感,藉此課程逐漸培養學習音樂的興趣。

 

⊙原住民族文化樂舞課程:由原住民族學生社團-山中杏林社和本校原住民族學生,和孩童分享原住民族樂舞,以簡單輕鬆的舞步及耳熟能詳的原住民傳統歌謠,讓孩童有機會接觸不同原住民族族群文化,進而提升孩童對於自身種族身分的重視及主動關懷。

 

⊙印度文化課程:高雄醫學大學外籍生分享家鄉文化,為孩童開展國際視野。

 

⊙自然科學課程:簡易自然科學實驗或以自然科學結合大地遊戲的互動活動,讓孩童於娛樂之餘亦能學習自然科學相關知識,並將其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期盼有你/妳一起加入這次返鄉服務營隊中,體驗團體生活及和練習合作間的溝通方式,共同帶領學員們一起成長。

別再猶豫了!!快填下報名表和我們一起在這難得且特別的暑假中揮灑熱情釋放愛~~~~

 

 原來在那麗 1